32INFINITY & Aero 10H Coating Workshop
   +852 68939576

Products >> 力爽推最新SPE點火增強套件

    #力爽SPE 點火增強神器
品牌正式授權香港代理商
我不用再介紹啦   #官方提供一年保用,緊車友們已知其 #爽爆威力

 
#各歐日韓系列多款車型專車專用繁多
產品查詢  6893 9576 Paul

#提升馬力扭力 更好燃燒更爽更省油 #最全面加大點火改裝
#Toyota #Nissan #Honda #Mazda #lexus #bmw #Mercedes #audi #Volkswagen #kia #hyundai ........

配專用轉換線束,采用車廠規格的高標準防水防塵插頭,以及專用線材,無須自行破線。
  向來力爽產品的設計都是著重於實用性和可靠性,SPE的設計亦是由此出發。SPE在立項伊始,曾討論過多種形式,最終采用了自己訂造適合產品理念的高壓包,包括外觀、接口和性能參數等等,配合為專門設計的
點火線圈(竿體)和附件的設計。這是因為采取提升電流、電壓來獲得部分區間性能提升等方式,對其高壓包壽命都會有著一定的縮減作用,因為在升壓/升流的條件底下,都是使原車高壓包工作在非設計運行條件的狀態底下,並不符合力爽方麵的設計理念。
  SPE采取的是訂造本來輸出功率更大、優化設計過的點火高壓包,提升的是整體的點火功率,同時配合的竿體在原車點火繫統條件不變的情況下,提供更佳的點火電流傳輸和大部分原車竿體並不具備的接地設定,在並無加大SPE和原車本身點火電路的負載的工況下運行。
其提升和早前的“組件”相類似(具體信息可參閱
力爽品牌專區),但因為整體功率有所提高,亦無損穩定性和耐用度,同時提供更高的點火功率,和更高效的導電性能。


none